《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超大尺寸!NieR系列象徵角色「Emil」抱枕開始接受預購!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State of Play將在台北時間今天清晨5點開始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Saudi Tadawul Group 宣佈有意推出一籃子增強措施以發展交易後基礎設施

科技
  • Saudi Tadawul Group 子公司的一籃子增強措施將支援沙特資本市場不斷發展成為技術先進、多元和一體式的資本市場 
  • 這些增強措施是沙特資本市場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旨在為投資者提供更多的投資機會及獲得各種金融工具和新產品的機會 
  • 引入這些增強措施是 Saudi Tadawul Group 子公司不斷努力降低系統性風險和提高市場效率的一部分,這反過來又鞏固了其作為全球具吸引力的投資目的地之地位 
  • 這些增強措施是建設沙特資本市場基礎設施的持續工作之一,旨在吸引當地和國際投資者 
  • 這些增強措施將於 2022 年 4 月 3 日實施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3月23日 /美通社/ -- Saudi Tadawul Group 今天透過其子公司宣佈打算推出一系列新的增強措施,旨在提供更簡化的交易體驗以加強交易後基礎設施和提高效率,並支援市場參與者開發廣泛的證券服務。

該公告由 Saudi Tadawul Group 在首次舉辦的沙特資本市場論壇上宣佈。該論壇由資本市場管理局主席 Mohammed Elkuwaiz 閣下贊助,匯集了發行人、投資者、私營公司、政府機構和金融機構進行為期一天的對話,致力推動沙特資本市場的發展。

新的增強措施功能由 Saudi Tadawul Group 的三個子公司推出:Saudi Exchange、Securities Clearing Center Company (Muqassa) 和 Securities Depository Center Company (Edaa)。

增強措施概述: 

  • Saudi Exchange引入市場參與者更高效處理訂單流量,例如加強賣空活動機制。進一步的增強措施包括在交易所執行及在同一天 (T+0) 結算的買入交易。就協商交易,投資者現在將受益於靈活的結算週期,允許買賣雙方根據交易要求就 T+0 至 T+5 的結算週期達成一致,最終在場外交易證券的交易體驗和結算週期方面提供額外的靈活性。
  • Muqassa將結算服務擴展至股票、伊斯蘭債券和債券以及交易基金市場,以採用更全面的風險框架,並促進向結算會員推出新產品和服務。新的交易後服務包括結算前的整頓交易、均價交易或分價交易,以及其他增強措施和服務。
  • Edaa:引入符合國際標準的新中央證券存管系統和交易後服務,以提升資本市場機構、託管人、結算代理人和投資者的體驗。進一步的增強措施包括直接處理 ISO 短訊以及參與者的每日和臨時對帳和報告,以及其他增強功能。

引入這些沙特資本市場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增強措施,將為投資者和市場參與者提供廣泛的投資機會,並使他們能夠使用新的和分散金融工具來管理風險和從市場走勢中受益。它將加強投資者准入,改進風險管理工具,並為在沙特資本市場營運的實體(如資本市場機構和銀行)加強交易和交易後服務,作為增強沙特資本市場成為全球具吸引力投資目的地之地位的更廣泛工作之一。

Saudi Tadawul Group 行政總裁 Eng. Khalid Al-Hussan 表示:「引入這些市場基礎設施增強措施將促進穩定和完整的金融體系和加強本集團的產品。

這些增強措施標誌著沙特資本市場發展的新篇章,使其與全球最佳實務同步。我們的目標是為本地和國際投資者提供一系列有利於沙特經濟的投資機會,鞏固其作為具有吸引力的全球投資目的地之地位。」

Muqassa 行政總裁 Wael Al-Hazzani 先生評論道:「增強措施能使 Muqasaa 今天在主要市場、平行市場、伊斯蘭債券、債券和交易所交易基金中啟動中央結算服務。Muqassa 已成功全面覆蓋 Saudi Exchange 所有交易所交易產品。Muqassa 將在市場引入新產品和服務,並對在 Saudi Exchange 的所有產品實施國際慣例結算服務,這是發展市場和增強其穩定性的重要一步。」

新的增強措施將進一步推動沙特阿拉伯成為新興市場領導者、技術先進和具吸引力的全球投資目的地,以及通往中東和北非地區的門戶。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所有市場基礎設施增強措施的資訊,請按此處:https://www.tadawulgroup.sa/Resources/STGPostTradeEnhancementsEn.pdf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