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資深歌手吉幾三為《惡靈古堡8 村莊》獻唱官方印象曲「俺らこんな村いやだLv.100」!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Returnal》遊玩影片:近30分鐘的全新畫面公布開發細節等內容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魔物獵人崛起:破曉」先行預告影像2公開!新魔物&新角色登場!   這是綠色版瑪利歐?「樂高®路易吉™」新登場!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三星釋出One UI 5公測Beta版程式供Galaxy S22系列升級

科技

*此為全球發布中譯新聞稿,實際功能支援性依各市場公告版本為準*

 

三星電子今日釋出One UI 5公測Beta程式,此版本將提供美國、德國與南韓上市之Galaxy S22系列機種(Galaxy S22Galaxy S22+以及Galaxy S22 Ultra)更新,其他區域將在接下來幾個月內陸續提供更新。One UI 5提供一系列嶄新的自訂設定、安全性與無障礙功能,實踐三星持續為廣大用戶提供創新行動體驗的承諾。 
 
三星電子執行副總裁暨行動通訊事業部軟體平台團隊負責人Janghyun Yoon表示:「我們了解用戶期待能自行創造個人化行動體驗,故不斷改善One UI系統,讓用戶擁有更高度的掌控力與更多選擇。非常開心藉由此次公測Beta版,我們能邀請用戶搶先試用One UI 5搭載的各種新款自訂功能,也很期待能在聽取用戶經驗後,為所有人開發出更優質又更具意義的使用體驗。」
 
 

量身打造外觀與質感

 
One UI 5更新版本具備讓用戶自訂智慧型手機體驗的嶄新功能,例如提供更多的配色選項,可量身打造介面外觀。用戶可從16款預設色彩主題中選擇符合桌布色系的選項,而主螢幕、圖示與快速設定面板也增加12種色彩,能夠依據自我風格設計外觀與質感。
 
另一項進階設定是讓用戶可自訂主螢幕版面,將相同大小的小工具堆疊在單一位置(註一),節省空間並創造更簡潔、更有條理的介面配置。
 
One UI 5可以更簡單的方式設定自選應用程式通知,讓用戶專注於眼前的重要事項。新的控制選項讓用戶可更輕鬆地封鎖特定應用程式的通知,如此一來就只會顯示相關重要訊息。
 
 

強化語言與音效設定

 
One UI 5將功能表重新編排,可輕鬆進入所有鈴聲音量與震動強度選單,有效簡化了更改音效與震動設定的流程。Galaxy用戶將首次可根據偏好,在不同應用程式上設定慣用的語言(註二)。無論用戶精通多種語言或正在學習某個新語言,都可以輕鬆在「設定」中選擇每一個應用程式要套用的語言。
 
 

更多創新功能

 
更新版本也加入多項新功能,包括進階相機功能與安全性資源以及更多元的無障礙工具等,將為所有用戶創造出更優異的Galaxy體驗。
 
在Pro與Pro Video模式中加入新款圖示,提供運用不同鏡頭、功能與控制選項的實用秘訣與技巧,幫助用戶更即時地拍攝高畫質相片及影片。此外也新增反應度更加靈敏的縮放列,單手就能更快速拍下特寫鏡頭,輕鬆聚焦拍攝主題上。
 
One UI 5內建全新控制板,讓用戶可以此檢視手機的安全狀態、提供是否出現安全問題與修復的建議。
 
更新版本同時匯集更多無障礙選項,方便用戶能順利與裝置互動。放大鏡功能協助用戶更清楚地檢視並閱讀裝置內容;多種類型的語音輔助功能,例如口述影像以及讀出鍵盤輸入內容等,都能協助用戶更無礙地瀏覽並使用裝置。
 
還有其它令人期待的嶄新功能都將在Beta版本中出現,為用戶精心打造出最完美的行動體驗。
 
 
註一:適用於最小尺寸為2×1的小工具。
註二:適用性可能根據應用程式而有不同。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