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響應同志驕傲月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獲Wi-Fi聯盟頒發Wi-Fi 6E認證

科技

三星電子宣布旗下2021 Neo QLED 8K量子電視機型(QN900A與QN800A),獲得Wi-Fi聯盟(WFA)頒發全球首個Wi-Fi 6E認證。Wi-Fi 6E為網路技術最新標準,使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用戶得以暢享提升四倍的連線速度(註一),即便多台裝置同時連線至同一台路由器,亦能獲得穩定且可靠的數據傳輸,為追求逼真臨場感、高畫質OTT內容的消費者提供極致享受。

 

最新認證的Wi-Fi 6E技術,基於既有的2.4GHz和5GHz雙頻段上,結合全新6GHz頻段進行運作。如今,Samsung Neo QLED 8K量子電視特定機種可支援更大的頻寬負載、更快速的Gb等級數據處理及低延遲,同時實現安全可靠的網路連線。有鑑於此項技術對當今與未來應用的廣度和深度,Wi-Fi 6E技術將進一步搭載於現有及日後的電視陣容中。

 

隨著電視和行動裝置日漸成為消費者橫跨多樣生活型態的連結中樞,龐大的數據處理需求亦逐日增加。三星Neo QLED 8K量子電視支援Wi-Fi 6E技術,不論觀看4K和8K高畫質串流影片、享受VR內容或高效能遊戲,皆可打造卓越的居家觀賞體驗。

 

三星電子影像顯示事業部執行副總裁Younghun Choi表示:「身為電視產業的全球領航者,三星電子很榮幸能引領業界,成為全球首家通過Wi-Fi 6E認證的電視品牌。隨著居家沉浸式內容體驗與功能蓬勃發展,此項認證讓Neo QLED 8K量子電視用戶通往萬千世界,盡情投入其所熱愛的事物。」

 

註一:相較於Wi-Fi 5。可用性視地區和電信商而異。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