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PS VR動作冒險遊戲《Fracked》今夏上市 

壹電視決定另闢通路,免費送機上盒!

科技


一身是膽的壹電視真敢發送百萬台機上盒?

昨天,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已經親口證實,下個月 (12月) 將啟動贈送網路機上盒計畫,至於數量,不會到百萬台啦,相關發放細節還在研擬當中。

壹電視在 7 月 30 日於網路開播後就又陷入申請電視執照的輪迴之中。目前送審的五張執照,新聞、綜合資訊、體育、娛樂、電影,僅有體育與電影兩個頻道過關,既然電視的路暫時無法前進,那麼已經開播的網路就是目前最好的出口。

作為內容供應商,選擇網路起步的壹電視將靠廣告為主要營收,內容暫不收費,至於麻煩的通路問題,除了贈送機上盒一途,與 ADSL 或 WiMAX 等網路服務供應商合作的確不失為加快拓展用戶數的方法。

( 消息與圖片來源:UDN )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