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hololive與日本全家第3彈合作企劃!「#ホロマート キャンペーンvol.3 5月5期生“May” you be happy」於5月11日開跑!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Parameta Solutions與PeerNova宣佈推出ClearConsensus

科技

為可用於獨立估價的透明高保真度共識網絡

加州聖荷西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TP ICAP Group 的數據和分析部門 Parameta Solutions 與 PeerNova® 宣佈推出 ClearConsensus™,其是一個用於獨立估價 (IPV) 的透明高保真度共識網絡。透過解決全球銀行在做價和控制群組方面不斷變化的風險環境,該服務旨在改善業務復原力和監管回應。

Parameta Solutions 行政總裁 Eric Sinclair 表示:「我們很高興宣佈與 PeerNova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藉著 PeerNova 提供的技術、敏捷的數據管理和分析平台,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更深入的洞見和更簡化的挑戰流程,以實現更高效和及時的共識服務。這是 PeerNova 的技術與 Parameta Solutions 可觀察的交易數據之間的完美結合。」

ClearConsensus 將 Parameta Solutions 的估價 (EvP) 與 PeerNova 的 Cuneiform® 現代技術平台結合。作為同類首創產品,ClearConsensus 透過估價直接引入可觀察的交易數據,顯著改善公允價值瀑布結構流程。該解決方案提供可見度和透明度,同時保持參與者匿名和數據私隱。透過嚴格的數據品質檢查和包含額外參與者數據的自動化挑戰流程,令最終共識價格更豐富、準確和及時。提供比較數據的實時分析可有助確定市場趨勢,以便客戶更能優化資本分配、降低風險並減低擁有成本。 

PeerNova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Gangesh Ganes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Parameta Solutions 合作並推出 ClearConsensus。Parameta Solutions 作為獨特 OTC 內容的領先供應商,在衍生產品市場中發展全球業務,將可在滿足監管要求和豐富客戶數據方面帶來重要的專業知識。加上 PeerNova 的數據和分析能力後,我們的解決方案可享獨特優勢,得以改善整體共識流程,幫助客戶為未來制定更好的計劃。」

關於 Parameta Solutions Parameta Solutions 是 TP ICAP Group 旗下的數據和分析部門。該部門為客戶提供沒有偏見的 OTC 內容和專有數據,在價格發現、風險管理、基準和指數,以及交易前和交易後分析方面提供深入的分析洞見。透過越來越多致力管理資產負債表風險的工具以及壓縮和優化服務,其交易後解決方案產品可以幫助市場參與者控制其交易對手和監管風險。

關於 PeerNova PeerNova 的使命是使公司能夠使用優質數據作出自信而及時的決策。PeerNova 的平台讓用戶能夠監控數據品質指標、識別和解決高衝擊例外情況和異常值,並實時在整個企業和網絡環境中進行更快的根本原因分析。

ClearConsensus™ 解決方案與 Parameta Solutions 合作,可建立場外市場衍生品價格的中端市場高透明度共識觀點。這有助市場參與者能夠優化風險資本分配。PeerNova 的 Cuneiform® 平台提供對賬、數據品質監控和客戶入職服務,可減少手動流程並提高複雜工作流程的營運效率。

PeerNova 於 2013 年由幾位在數據和金融基礎設施方面擁有深厚專業知識的企業家創立,是一家矽谷技術公司,在紐約和倫敦設有銷售辦事處。如欲了解更多有關 PeerNova 的資訊,請瀏覽 https://peernova.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