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能量飲料界的帝王Monster Energy發表了許久不見的新商品「超級可樂」!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卡西歐將在G-SHOCK 40週年活動之際發佈Flare Red手錶

科技

通過採用磷光粒子的多色層壓外圈喚起太陽耀斑

東京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卡西歐計算機株式會社(Casio Computer Co., Ltd.)今天宣佈發佈防震系列手錶G-SHOCK的兩款最新產品。在2023年4月G-SHOCK 成立40週年即將來臨之際,卡西歐希望通過各種活動與每個G-SHOCK粉絲建立聯繫,包括發佈紀念款手錶和在世界各地舉辦特別活動。MTG-B3000FR和GWG-2040FR正是這個系列活動的開端,這兩款Flare Red週年紀念手錶採用G-SHOCK品牌色紅色和炫酷的太陽耀斑設計。

G-SHOCK的誕生源於一個簡單的信念,即創造一隻永不摔壞的手錶。家族的首個成員在1983年亮相,採用了一種防震結構,推翻了手錶易碎的傳統觀點。

MTG-B3000FR and GWG-2040FR
MTG-B3000FR and GWG-2040FR

40週年紀念款Flare Red手錶MTG-B3000FR和GWG-2040FR採用由磷光材料製成的多色層壓外圈,以及G-SHOCK品牌色紅色。這個設計讓人想起太陽耀斑,即太陽表面強烈能量的大規模爆發。卡西歐使用了一種新開發的技術,將碳和彩色玻璃纖維片層壓在一起,並將其切割成外圈。混合在玻璃纖維片中的磷光顆粒創造出強大的設計,即使在黑暗中效果也令人驚歎。每一塊手錶外圈都有獨特外觀,因為外圈在層壓中的位置不同,材料會則會呈現出不同的外觀。

MTG-B3000FR bezel and GWG-2040FR bezel and lugs
MTG-B3000FR bezel and GWG-2040FR bezel and lugs

對於GWG-2040FR,磷光粒子也被混合到連接外殼和表帶的表耳的鍛造碳中,創造出隨機圖案,讓您體現奇妙的黑暗中發光之美。

MTG-B3000FR and GWG-2040FR
MTG-B3000FR and GWG-2040FR

G-SHOCK 40週年紀念logo由世界知名塗鴉藝術家Eric Haze設計,刻在表背。這些手錶還用四顆星表示"40",是第一批紀念G-SHOCK創新40週年的超特殊印記。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