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ght of Animals: Arena」新動物參戰!兩腳行走毛茸茸的那傢伙來了!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主題曲是由jon-YAKITORY feat. Ado主唱的《蝸旋》!   GBVS電競大賽「GBVS Cygames Cup 2021 Summer」將於8月28日(六)線上舉行!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華為:激發新增長,擁抱Net5.5G

科技

泰國曼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2022全球超寬帶高峰論壇(UBBF 2022)期間,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發表了題為「邁向Net5.5G,激發新增長」的主題演講,揭示了運營商B2B業務實現新增長的重大商機與關鍵舉措,描繪了5.5G時代基礎承載網融合發展的新需求,闡述了Net5.5G演進的關鍵發展方向。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發言
華為數據通信產品線總裁胡克文發言

全球市場調研機構OMDIA此前發佈了「Research on the trends of Data Communication for 2030」的白皮書及Net5.5G產業願景,闡述了未來數據通信網絡Net5.5G的核心內涵與六大關鍵特徵。胡克文指出,企業數字化轉型將進一步帶來運營商B2B業務的增長機會,Net5.5G將助力運營商實現從傳統MPLS專線到「專線+X」的全面升級,面向客戶提供更豐富的產品組合,激發B2B收入新增長。「專線+X」包括如下組合:

專線+品質:採用SDN+SRv6+Telemetry等IPv6增強類技術,為企業上多雲提供分鐘級布放的敏捷聯接,滿足大部分行業的廣域互聯需求;面向金融等行業,採用自動化切片技術,在融合網絡上提供租戶級虛擬切片專網,提供高品質專線服務。

專線+網絡安全管理服務:基於雲服務架構的創新網絡安全方案,疊加在各種專線之上,可以提供網絡安全服務的在線實時訂購,以端雲協同方案進行實時檢測和實時保護,全程自動化閉環處置,滿足行業客戶分支上雲場景的網絡安全需求,實現泛在網絡安全。

專線+LAN/WLAN管理服務:基於雲管理的LAN/WLAN網絡更加高效,支持運營商從傳統的MPLS專線延伸到SME的LAN網絡,實現WAN、LAN、WLAN和IOT融合的雲管理網絡服務。

專線+SD-WAN:通過SD-WAN自動化技術,實現MPLS專線與其他專線技術混合組網,為企業提供快速上雲接入體驗。

整體而言,面向移動、家寬和B2B業務發展,運營商基礎承載網絡將加速邁向Net 5.5G,業界需要提前做好相應的技術儲備。OMDIA建議的Net5.5G關鍵特徵之一就是綠色超寬(GUB),通過50GE到基站、100GE到BNG、800GE到骨幹構築超寬能力,滿足終端用戶10Gpbs Everywhere的體驗需求,為大帶寬實時交互類應用提供10倍以上帶寬增長。同時,數據中心網絡日益成為運營商提供IT服務的基礎設施,未來將走向全以太融合統一架構,支持單DC百萬級服務器規模、800GE互聯,並以L4自動駕駛網絡推進全生命週期自動化。OMDIA建議的Net5.5G關鍵特徵還包括網絡智能化(MNA)、高韌性低時延(HRL)、端到端SRv6等IPv6增強(IPv6 Enhanced)、廣址異構物聯(HMI)、泛在網絡安全(UTN),這些都是支撐5.5G、F5.5G及運營商「專線+X」B2B商業新增長的關鍵要素。

胡克文強調,Net5.5G的發展需要產業界共同努力,華為將與客戶、夥伴一起攜手推進產業共識與相關標準,做好關鍵技術創新儲備,加速商業場景創新試點,不斷探索新的業務邊界,邁向Net5.5G,激發新增長。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