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30周年紀念最新作《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PS4登場!本日公開官方網站及遊戲前導宣傳影片!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音速小子」於「魔物獵人」登場!11月26日開始合作任務!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亞洲工業展覽會2023 盛大展出

科技

台北2023年3月10日 /美通社/ -- 亞洲工業展覽會 (Asian Industrial Online Exhibition 2023, AIOE 2023) 虛實整合,以亞洲供應商及進出口商為對象,將在2023年03月17起展出至06月30日,預期將帶給參展廠商絕佳的品牌露出機會。這個由AsianNet 亞洲網路 / TradeAsia (www.e-tradeasia.com) 亞洲貿易網所聯合舉辦的跨國性貿易盛會,從2022年開始一年舉辦一次,已經締造了輝煌的成果,也為參展廠商帶進許多買家商機,無論在質與量上,都有令人滿意的成果。2023年我們將擴大舉辦,展期三個月之中,將配合Taipei International Machine Tool Show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Global Industrie 法國全球工業展、Hannover Messe 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及Manufacturing World Japan Tokyo 日本關東工業製造週時程,以創造群體聲勢,並方便國際買家多方參觀比較一次購足。

亞洲工業展覽會 (AIOE 2023) 的主辦方TradeAsia亞洲貿易網邀請數十家台灣工業相關供應商參展,廠商及產品分類涵蓋軸承、鑄造、成型加工、通用工業設備、通用機械部件、工業配套機械、機床、物料搬運設備、金屬加工機械、採礦冶金機械、其他機械及工業供應、印刷機械、標準模具部件、水暖五金、電力切割機、壓力測量儀器、溫濕度儀器、測試設備、工業平衡和稱重設備、機電元件、工業計算機及配件、電源、包裝設備及機械等大類,展出上千個最新產品及設備,可說是玲瑯滿目既專業又豐富。

展會專頁網址:
https://www.etradeasia.com/online-show/21/Asian-Industrial-Online-Exhibition-2023.html

雖然 COVID-19的疫情逐漸趨緩,歐美各國已陸續解封,但是國際間的人員流動短時間仍然難以恢復,傳統型態的展會受到很大的阻礙,此時線上活動成了主流。亞洲工業展覽會(AIOE 2023)提供多樣態的線上展出方案,包括展會專頁、電子型錄或是虛擬展場,並將產品及參展廠商資料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串連,讓國際買家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夠輕易地到訪參觀,不會受到人員旅行入關檢疫的影響,並進一步到廠商專頁深入拜訪,同時留下資料。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 (www.etradeasia.com) 長期經營B2B國際貿易買家與賣家的媒合服務,是全球最資深專業的貿易平台,目前擁有數百萬的全球會員,六十多萬家供應商、以及數百萬最新的貿易商品,每天都有上千位來自全球各地的專業買家尋找商品及供應商,並連繫賣家進行業務合作,是亞洲非常重要的貿易推廣通路。

TradeAsia 亞洲貿易網也與全球數百個貿易實體建立合作關係,相互交換行銷推廣曝光。因此,在亞洲貿易網上線的供應商,將有機會同步到全球多個貿易平台或展會實體的宣傳頁面上,大幅增加國際行銷力量。此次的AIOE 2023,我們也將同步進行全球放送。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