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Newgen 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內容平台分析報告中被評為領導者

科技

獨立研究公司認可 Newgen 在 12 項指標中獲得最高分

新德里2023年3月27日 /美通社/ -- 數碼轉型平台NewgenONE 的全球供應商 Newgen Software 宣布,其已在 Cheryl McKinnon 等人撰寫的Forrester Wave™:內容平台,2023 年第一季度》中被評為「領導者」

Forrester Wave™ 根據 26 項指標評估了 13 家主要的內容平台提供商,其中也包括 NewgenONE 上下文內容服務平台,以幫助技術管理專業人員選擇適合其需求的平台。

根據 Forrester 報告,「如果您的組織正在尋找能夠針對繁重工作負載擴展的高級內容平台,並需要部署靈活性、高級自動化和人工智能能力,則應考慮 Newgen。」

報告還稱,「Newgen 擁有強大的流程自動化和文檔生成能力,提供最全面的嵌入式智能內容服務之一……」

Newgen Software 行政總裁 Virender Jeet 先生表示:「我們認為,此項評估認可了我們為客戶提供一流企業內容管理平台而所付出的努力。我們的平台超越傳統的內容管理,幫助組織開闢新的可能性。公司可以利用 NewgenONE 優化業務營運、提高生產力並促進協作。」

在這項評估中,Newgen 的當前產品類別獲得了 4.11 分(滿分 5 分),並在內容遷移、打包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應用程式設計/開發工具、智能內容服務、交易內容服務和執行路線圖中收穫了最高分 。

點擊此處以下載Forrester Wave™內容平台,2023 年第一季度報告》

Newgen Software Technologies Limited 簡介

Newgen 是一站式數碼轉型平台的領先供應商,提供本地流程自動化內容服務通信管理人工智能/機器學習功能。遍佈全球的成功企業依賴於 Newgen 業內公認的低代碼應用程式平台,在雲上開發和部署複雜、內容驅動和吸引客戶的企業應用程式。從註冊到服務請求,從借貸到承保,以及跨行業的更多用例,Newgen 以速度和敏捷性化繁為簡。

如需詳細信息,請訪問 www.newgensof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