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Guidepoint 開設北京辦事處,慶祝在中國持續增長 7 年

科技

北京2023年4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專家網絡 Guidepoint 今日宣布在北京開設最新辦事處,以擴大其在中國的影響力。

Guidepoint 北京新辦事處位於北京中央商務區核心地帶,坐落於標誌性建築北京嘉里中心。
Guidepoint 北京新辦事處位於北京中央商務區核心地帶,坐落於標誌性建築北京嘉里中心。

Guidepoint 董事總經理兼亞太區負責人 Hakan Sundstrom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與大家分享我們在北京開設新辦事處的消息。這證明了我們對大中華區客戶的承諾。我們設定了雄心勃勃的公司增長計劃,開設北京辦事處是這一歷程的下一階段,我們將繼續擴展我們的能力,為該地區提供高品質服務。」

Guidepoint 的北京新辦事處將坐落於北京嘉里中心,這是朝陽區中心地帶的標誌性建築。許多中國的大企業,以及一些在中國投資的世界 500 強公司,都選擇將總部設在該區。

在 Guidepoint 董事、中國區負責人 Yanni Yang 的帶領下,Guidepoint 北京辦事處有望成為中國領先企業、金融機構和諮詢公司的重要服務中心。

Yanni 表示:「我們在中國地區的強大影響力以及龐大的全球網絡,使得 Guidepoint 成為商業領袖不可或缺的資源,可以協助他們走出疫情,尋找下一波發展機會。客戶將受益於 Guidepoint 提供無縫服務之日益增強的能力、提供客製化研究解決方案的靈活性,以及隨著我們團隊的不斷壯大而提供的實地支持。」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透過微信關注 Guidepoint 中國;若要聯絡 Guidepoint 代表,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email protected]

關於 Guidepoint

Guidepoint 是一家領先的專家網絡公司,將客戶與其全球專業網絡中經過篩選的主題專家連結起來。Guidepoint 提供廣泛的服務,使客戶能夠進入新的產業,掌握熱門話題,深入探索重要主題並驗證定性見解。我們的跨國客戶名單包括頂級顧問公司、對沖基金、私募股權公司以及財富排名榜中的上市公司。

如需更多資訊,请访问 www.guidepoint.com

相關連結

http://www.guidepoint.com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