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日本2022年畢業生的「人氣就業企業排行」大公開!遊戲業界的第1名果然是…!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微軟與兩公司簽署Android產品專利協議

科技
N微軟週一宣佈,該公司已與高飛電子(Coby Electronics)和Aluratek簽署了專利協議,將為後者使用Android或Chrome Platform的產品提供廣泛的專利組合。

  雖然微軟並未公佈這項專利協議的具體內容,但雙方表示,根據這項協議,微軟將可從高飛電子那裡收到版稅。

  微軟首席知識產權律師霍拉希奧‧加蒂雷茲(Horacio Gutierrez)稱:“我們對與高飛電子達成這項協議感到高興,該協議再次証實,了結有關Android和Chrome知識產權問題的最好方法就是達成合理的授權協議。”

  高飛電子法律總顧問文森特‧卡斯蒂格利昂(Vincent Castiglione)稱:“作為消費電子行業中的創新者,高飛電子同樣尊重微軟等其他創新者的知識產權。我們很樂於跟微軟達成一項協議。”

  這項專利協議是另一個例子,証明知識產權在確保健康的、充滿生氣的IT生態系統中占據重要的地位。自微軟在2003年12月份推出知識產權授權計劃以來,這家公司已經達成了1100多項授權協議,並繼續發展相關計划來讓其客戶、合作夥伴和競爭對手來獲取知識產權組合。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