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前導內容! 在教室角落發生的事卻演變為命案事件──【第1回特輯】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在 PS5 上遊玩《Call of Duty: Vanguard》的觸覺體驗   Nintendo Switch 大更新!終於兼容藍牙耳機了! 

互聯通與IBM合作建立公共雲服務平台

科技
  IBM (NYSE:IBM) 今天宣佈,專門為大中華及亞太區企業客戶提供綜合資訊科技服務及方案的互聯通,已選擇與IBM合作建立安全、可靠的雲運算平台,以提升其公共雲服務,如網上遊戲、智慧商務等雲服務。             在公共雲服務市場快速增長之際,互聯通建立這保安周全、可靠及延伸性高的雲運算平台,將可加強實力,把握中港的發展機遇。市場分析機構IDC預測,單是在香港,公共雲服務市場的總值在二零一二年將達1.2億美元,並以每年40%的複合增長率攀升,到二零一五年將達2.95億美元。[1]             IBM將向互聯通提供一個建基於IBM SmartCloud基建方案的公共雲服務平台,設置的技術包括IBM System x®伺服器及DS3500儲存系統;綜合公共雲服務管理軟件─IBM Service Delivery Manager;以及來自IBM Internet Security Systems (ISS) 的虛擬化保安方案。這公共雲服務平台內置VMware、KVM及PowerVM等軟件,能支援多類型的平台和虛擬機監視器,在市場獨一無二。             互聯通總裁鄭孟秋表示,互聯通預見公共雲潛力巨大,尤以網上遊戲和電子商務的前景最可觀;因此,互聯通需要一個真正的開放式雲運算平台,同時須保持服務水平協議所承諾的高超標準。經過審慎評估,互聯通確定IBM是唯一能夠完全滿足互聯通這方面需要的方案夥伴,並相信IBM的技術和專門知識可助互聯通一臂之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優質和多元化的方案與服務。 藉着這功能齊備的IBM雲運算平台,互聯通的雲運算環境將能以更高速度調配資訊科技資源和部署各項服務,從而提升交付效率和客戶滿意度。這雲運算平台建基於業內首屈一指的ISS虛擬化保安方案,當中的技術來自IBM X-Force保安研發小組,以及IBM數十年來為客戶數據中心提供管理和保安服務的經驗。IBM雲運算平台亦提供企業級的安全監控,可消除大多數公共雲服務客戶的最大疑慮。             國際商業機器中國香港有限公司工商企業部總經理魏已倡表示,公共雲服務日益為市場受落,當務之急是以獨特的雲運算方案,協助客戶更快推出新服務和解決保安問題,從而讓其安心利用雲運算技術增強營運優勢;IBM很高興與互聯通合作建立強穩的雲運算平台,在促進互聯通業務增長之餘,並加速公共雲在香港的全面採用。         互聯通集合互聯網數據中心、虛擬私人網絡、資訊安全監控中心、雲運算及移動互聯網,專門向企業客戶提供端到端的跨平臺一站式綜合服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