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KOF XV」新角色「葳璞」公開!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政府譴責英官員政客抹黑國安法

商業

特區政府今日強烈反對和譴責英國政府官員及政客無理抹黑《香港國安法》,以及試圖將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依法採取的行動妖魔化。特區政府強調,國安處的行動合情、合理、合法且必須。

 

特區政府強調,危害國家安全乃嚴重罪行,沒有國家會對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袖手旁觀。香港特區執法部門一直根據證據、嚴格依照法律,以及按有關人士或單位的行為採取執法行動,與其政治立場、背景或職業無關。無論有關國家如何包庇和嘗試以各種形式、手段為潛逃者開脫,都無法改變涉案人士竄逃外地後涉嫌繼續干犯《香港國安法》下的罪行、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事實。

 

《香港國安法》的效力範圍完全符合國際法原則、國際慣例和各國各地區通行做法,實屬必要和合法,並與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一致,包括英國在內的外國國家安全法律也有眾多具有域外效力的例子。特區政府指,有關國家的官員和政客冥頑不靈,再次對國安處依法進行的行動指手畫腳,向全世界顯出其雙重標準,以及政治凌駕一切的操作。

 

特區政府嚴正促請英國認清事實,立刻停止對《香港國安法》、香港特區落實《香港國安法》的情況肆意誹謗抹黑,並立刻停止干預中國內政和香港事務。

 

特區政府重申,會繼續堅定不移全面準確實施《香港國安法》,依法防範、制止和懲治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令香港穩步邁向由治及興。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