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Bauhutte首款電動升降桌!「SUPER GAMING DESK BHD-1400FA」日本發售!   專門售賣元宇宙3D物品的NFT市場「MetaMart」釋出β版!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Unify Platform AG在UNIPLAT上推出研發內容Pre-IP認證

科技

 使用區塊鏈技術保護知識產權

- Pre-IP可在法定專利發佈之前確保研發內容的所有權 -

日本橫濱2021年12月7日  /美通社/ -- 12月6日,其日本中心設在神奈川縣新橫濱的瑞士Unify Platform AG宣佈在該公司的在線平台服務UNIPLAT上推出一項新功能。這項新功能名為Pre-IP,是Pre (applied) Intelligent Property(預申請知識產權)的縮寫,是UNIPLAT的一個特有術語。研究及創業人員將他們在平台上發佈的內容(圖片、視頻、文本等)註冊了Pre-IP之後,UNIPLAT將為其發放第三方證書,使用區塊鏈的智能合約技術證明該內容是在相關研究人員或創業人員名下真實註冊的。該Pre-IP認證將從2022年1月14日開始在平台上啟用。

UNIPLAT的圖標: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112014254/_prw_PI3fl_Y8v95kRP.jpg

在研究及創業人員的My Lab頁面上顯示Pre-IP證書(圖片來自開發網站):

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112014254/_prw_PI1fl_28W48Q46.jpg

在社交媒體時代,信息安全可能會暴露於風險中,因為任何人都可以在互聯網上存儲信息,以及對尚未註冊或獲得專利的任何內容提出虛假索賠。UNIPLAT希望通過設立Pre-IP功能來解決這個問題。Pre-IP作為一種替代方案,旨在確保在法定專利或任何其他合法註冊頒布之前,對研發內容進行認證,讓研究及創業人員能夠通過事後披露來防止創意模仿以及對內容未經授權的二次使用。從其他用戶(個人、公司、機構等)的角度來看,Pre-IP的存在有助於他們安心地支持研究及創業人員;並知道他們所贊助或合作的研發內容是原創的、並且經過了相關研究或創業人員的適當註冊。

Pre-IP計劃圖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112014254/_prw_PI2fl_2V30XaAo.jpg

研究及創業人員可以在他們的My Lab頁面(這是一個一站式頁面,包含他們的個人資料、研究結果和其他信息)上,通過Pre-IP標籤註冊和獲得他們所上傳內容的Pre-IP證書。發放的證書將在同一頁面上公開顯示,因此其他用戶也可以看到。

UNIPLAT簡介

UNIPLAT是一個開放式平台,專門用來幫助在世界各地推動與聯合國倡導的可持續發展目標相關的所有學術領域和項目的創業型研究人員獲得更多的曝光機會,並與希望為改善全球研究做出貢獻的支持者建立聯繫。UNIPLAT為創業型研究人員提供了一種新穎的方式,讓他們在機會均等的環境中發表自己的研究,並從世界各地的企業、機構、基金會等獲得支持和資金。UNIPLAT由Unify Platform AG開發和管理。Unify Platform AG是一家總部位於瑞士楚格和瑞典斯德哥爾摩的初創公司,其日本中心位於神奈川縣新橫濱。

UNIPLAT首頁:https://uniplat.social/

公司網址:https://unify21.com

可持續發展目標:
(海報: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816/202112014254/_prw_PI4fl_490CK4SJ.jpg

2015年9月,聯合國峰會通過一整套2030年全球可持續發展議程,其中涵蓋旨在建設一個可持續、更美好的世界的國際目標,即可持續發展目標。可持續發展目標由17個目標和169個具體目標組成,在全球範圍內以不讓任何一個人掉隊為核心原則。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