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邀請知名cosplayer「えなこ」成為官方大使!   2021年就以休閒鬼太郎打頭陣!新年限定的「新年扭蛋」「2021福袋」等新年活動一齊開跑!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Digital Turbine宣布James Rogers出任亞太地區品牌暨代理商副總裁

科技

玩轉廣告技術、銷售和行銷專業的沙場老將

新加坡2023年4月13日 /美通社/ -- Digital Turbine, Inc.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PPS),移動生態系統增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跑者,今日喜迎業界高層 James Rogers 出任亞太地區品牌暨代理商副總裁,並將於新加坡走馬上任。James不但在數位媒體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與卓越成就,並憑藉其出色的團隊開發能力,將負責領導該地區品牌業務。

「我們熱烈歡迎James擔任我們亞太地區的新任副總裁。」Digital Turbine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Michael Wong表示。「他所擁有的區域銷售、運營和領導經驗,搭配廣告科技的專業利刃,將有助於提升我們的品牌業務,同時進一步加速Digital Turbine的成長腳步。」

在加入Digital Turbine之前,James曾擔任S4M (Locala) 的總經理一職,負責帶領亞太地區的銷售和運營事務。James亦曾在2012至2017年間於InMobi出任多個高管職位,深入行動裝置的廣告領域,為全球各地的代理商和品牌客戶提供重要支援。

「Digital Turbine在行動裝置的行業中獨具優勢,能夠為品牌、代理商、行動運營商和應用程序開發者提供出色的行動體驗。」James說道。「我很榮幸能帶領亞太地區團隊,為全球一流品牌與代理商帶來絕佳的創意宣傳和廣告體驗,向其目標不斷挺進 – 同時在該地區為Digital Turbine迎來更多的行動廣告商機。」

作為該行業的當代思想先驅,James自2019年8月以來即為IAB的重要成員。

關於Digital Turbine

Digital Turbine (納斯達克股票代碼:APPS) 針對行動消費者領域,為全球領先的電信商、廣告商和發行商帶來卓越的體驗和效益。其獨到的端對端平台,將合作夥伴所需的能力加以簡化,藉此有效提高廣告的知名度、用戶獲取度以及盈利程度,使其在各種設備上能以更加豐富的方式吸引更多消費者。Digital Turbine的總部位於北美,並在世界各地設有辦事處。www.digitalturbine.com

媒體聯絡: 
Daniel Gal
[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