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4推出燒酒!?薩洲濱田屋傳兵衛的道地燒酒在遊戲中登場!   DISNEY x 打磚塊遊戲!?豪華的聲優陣營坐鎮新作「STAR SMASH (スタースマッシュ)」   於上市日體驗搭載相容耳機所實現的PS5主機Tempest 3D音效技術。電視虛擬環繞音效將於上市後推出   今秋釋出一系列新推PS4硬體套裝為《FIFA 21》上場暖身   PlayStation 5線上發表會敲定於6月12日舉辦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Demon’s Souls》各具特色的頭目們:製作團隊細說他們最愛的駭人敵手   Nintendo Switch新增「更改按鍵配置」功能的詳細解說! 

曹操真迹”袞雪”-三国志大展


包括200多件珍貴文物的“三國志大展”前不久結束了在日本7個城市的展覽後,將回國巡展,4月13日在上海圖書館對外開放,展覽中有曹操存世的唯一一件書法作品,”袞雪”。

上海圖書館展廳一樓將佈置成桃園形式,桃花朵朵纏在大廳石柱子上,讓人可以進入三國的歷史。

聽起來都好想去看,希望可以來香港就好啦!等我去打番鋪三國無雙先。

引用來源

漢中博物館

關於 ”袞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