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rizon Forbidden West》將在 2022 年 2 月 18 日上市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這個夏天一起來種稻吧!《天穗之咲稻姬》首次特惠開跑!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公開!洗翠形態的「索羅亞」「索羅亞克」追加情報確認! 

摩托公佈4.0升級

手機
摩托為旗下的熱銷機型DROID RAZR以及DROID RAZR MAXX會強現在本季度獲得4.0更新,同樣會在本季度升級ICS的還包括摩托平板XOOM MZ600。除此之外,摩托8.2寸/10.1寸的XYBOARD、智能手機DROID BIONIC、DROID 4等也都會在第三季度升級Android 4.0。 對於DROID 3以及DROID X2不能升級的原因,摩托解釋說,升級是為了改善設備以帶給用戶更好的體驗,如果不能達成的話,還不如不升級。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