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疫情下的東京電玩展2021現場直擊!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以FF7作為舞台的手機大逃殺遊戲「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開始接受事前登錄!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TerraPay 獲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頒發的 MPI 牌照的原則性核准

科技

新加坡2023年8月8日 /美通社/ -- TerraPay 是全球領先的支付基礎設施公司,已從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獲得主要支付機構 (MPI) 牌照的原則性核准,標誌著 TerraPay 向成為獲得最多監管核准的支付公司邁出了重要一步。

獲得新加坡金融管理局 (MAS) 這一重要金融服務監管機構的批准後,TerraPay 的客戶和全球領先企業將能夠存取其遍佈120 個收款國和 208 個寄款國的龐大網絡,實現完全合規、經濟實惠和無縫的跨境資金流動。TerraPay 在 28 個國家獲得了監管部門的核准,簡化了完全合規的國際匯款、無摩擦商業支付和替代支付方式。

新加坡一直是 TerraPay 的戰略要地,因為其近 50% 的收入來自亞洲。新加坡是通往東南亞高增長市場的門戶,TerraPay 將利用這一牌照挖掘該地區的巨大潛力,並加強其在新加坡、韓國、越南和菲律賓的現有本地業務和合作夥伴關係。

TerraPay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Ambar Sur 在獲得批准時表示:「我為我們在全球建立的合作夥伴、員工、國家和牌照綜合網絡感到無比自豪,這使我們能夠為所有人提供簡化的支付服務。在新加坡獲得批准是一次打破格局的事件,將鞏固我們在全球最重要金融市場之一的跨境支付領域的領先地位。

在 TerraPay,我們的核心價值觀是包容性和創新。新加坡的金融科技之旅激勵著我們,這與我們改善生活、促進充滿活力的包容性經濟的使命完美契合。新加坡金管局頒發的批准強化了我們追求卓越的承諾,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全球獲得監管機構核准最多的支付公司。」 

在 Prime、IFC、Partech Africa 和 Visa 的支援下,TerraPay 正在亞洲、非洲、歐洲、中東和美國建立安全的實時全球支付管道,並在拉丁美洲迅速擴張。2023 年 5 月,TerraPay 宣佈進行 B 輪股權融資,成功籌集到 1 億多美元用於全球擴張計劃,使公司能夠加強現有的支付網絡,並在全球範圍內擴展其監管和合規能力及基礎設施。 

TerraPay 簡介

TerraPay 總部位於英國,它認為小額支付與大額支付一樣,都應享有安全的無國界旅程。本集團一直在建設一條不斷擴展的支付高速公路,支持企業為每筆支付(無論金額大小)提供不間斷、安全和實時的全球管道,創造透明的客戶體驗。TerraPay 在全球 28 個市場註冊並接受監管,是銀行、行動錢包、轉賬營運商、商戶和金融機構的全球領先合作夥伴之一,創造出一個更加廣闊和包容的國際金融生態系統TerraPay 的龐大網絡覆蓋 120 個收款國和 208 個寄款國,擁有逾 75 億個銀行賬戶和逾 21 億個行動錢包,幫助其合作夥伴大規模推動全球普惠金融發展。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