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大亂鬥特別版「焰/光的使用方法」確定播出!   畢業前最後禮物 Holo Live人氣VTuber桐生可可公開新造型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Visa在亞太地區推出實時賬戶更新器,簡化支付體驗

科技
  • 賬戶更新器提供永久憑據,賦能商家提高運營效率和交易成功率
  • 客戶無需在多個平台上更新卡號信息

新加坡2023年11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數字支付領域的領軍企業Visa今天宣佈將實時Visa賬戶更新器 (VAU) 拓展至亞太部分地區[1],通過為持卡人提供永久憑據,簡化商戶和客戶的支付體驗。隨著該服務在亞太地區的推出,該地區的消費者和商戶將可以在網約車、外賣和每月公用事業繳費等訂閱服務中使用實時VAU。

借助Visa的技術,實時VAU可以幫助商戶解決過期或更換借記卡和信用卡導致的客戶付款失敗問題,允許企業輕鬆地實時更新顧客存儲卡的詳細信息。當商家提交付款時,實時VAU會立即檢查最新的卡詳細信息,並使用已更新的卡片信息處理付款請求,減少授權拒絕和銷售損失並保持與持卡人的聯繫。實時VAU服務由Visa於2017年在北美首推,2022年在歐洲推出。

Visa亞太區產品與解決方案負責人T.R. Ramachandran表示:「雖然作為欺詐保護和增強信用卡安全措施的一部分,信用卡過期和更換是必要的,但我們認識到,消費者經常面臨不必要的麻煩,每隔幾年發放新卡時需要更新無數自動支付設置。與我們亞太地區合作夥伴合作推出實時VAU將簡化這一過程,同時繼續維護最高級別的安全性。通過為商戶提供這項技術,我們正在賦能他們提高收入和卡片授權率,同時也提供了一種無縫支付體驗,符合當今消費者的期望。」

隨著非接觸式支付和在線服務的普及,企業和消費者正越來越多地從現金轉向電子支付和卡支付。然而,在卡到期或升級時手動更新憑證會影響支付流程。通過促進參與商戶與Visa發卡機構之間最新賬戶信息的安全交換,VAU賦能這些商戶提供無縫支付體驗,促進客戶忠誠度和保留率,同時提高整體銷售收入。

在亞太地區,Visa正與四個全球支付網關和收單機構Adyen、Checkout.com、Stripe和Worldpay合作,推出VAU。Visa的一項解決方案Cybersource也在向客戶提供VAU,讓該地區的更多企業能夠享受到VAU的好處。這將特別有利於提供訂閱服務的企業,如網約車應用、食品外賣和公用事業繳費的商家等。

更多使用反饋

Adyen亞太區總裁Warren Hayashi

「我們很高興與Visa合作,在去年歐洲成功採用該技術的基礎上,將實時VAU帶到亞太地區。這項合作使我們能夠實時無縫更新客戶的卡片信息,增強多個地區的客戶支付體驗。通過實時VAU,我們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交易拒絕,保留客戶收入,同時確保無摩擦的支付體驗。」

Checkout.com亞太區總經理Brian Sze

「與Visa合作在亞太地區提供實時VAU,是減少消費者摩擦的重要一步,消除了許多人在不得不手動更新支付憑證時面臨的煩惱。這種解決方案還使企業獲得支付變得更智能,使它們可以把稀缺資源用於推動業務重點,而無需擔心卡拒絕的問題。」

Stripe國際卡網絡負責人Michael Balsamo

「在Stripe,我們致力於幫助企業增加收益。過去一年中,由於卡到期、丟失或被欺詐而換卡的比例達到了40%,大多數持卡人通常不會更新他們的卡信息。我們很榮幸成為第一個與Visa合作將實時更新擴展到亞太企業的公司。這將帶來更加順暢的結賬體驗,客戶可以在第一次嘗試時就快速完成購買。」

FIS旗下Worldpay亞太區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Phil Pomford

「作為一家領先的支付解決方案提供商,我們很高興與Visa合作支持我們的亞太地區客戶使用Visa賬戶更新器組合 (VAUS) 。我們的目標是攜手合作夥伴,為商家和消費者加速全球商業發展。VAUS徹底改變了企業管理卡片更新的方式,提高了支付授權率,減少了客戶阻力,有助於商戶提高收入。」

關於Visa

Visa (NYSE: V) 是全球領先的數字支付公司,在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消費者、商家、金融機構、和政府實體之間的交易提供便利。其使命是通過最創新、便利、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網絡連接世界,促使個人、企業和經濟活動蓬勃發展。我們相信,經濟包容性將有助於提升每個人的生活。Visa致力於成為每個人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的最好的支付與被支付方式。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Visa.com。

[1]適用於除孟加拉國、中國大陸和印度以外的所有亞太地區市場。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