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Tawna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有線無線大對決!實測Logicool的電競耳機「PRO X」「PRO X Wireless」!   《No Man’s Sky》最新更新版《Origins》情報公開   日本最大電信公司NTT東日本將設立電競公司—NTTe-Sports   Chilla’s Art最新恐怖遊戲《怨霊》4月25日發售   在台月收入可以超過27萬台幣!?遊戲爸爸活的始祖「nicee」。介紹友人最高可獲得10萬日元獎金活動開跑!   「槍彈辯駁」系列10週年!宣布登上手機平台和與「IdentityV 第五人格」合作!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殭屍模式 – 新的開端 

【大阪】關西之旅開車更自由!關西機場租車公司5選

在關西國際機場附近有哪些租車店?大阪是一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擁有世界遺產、主題公園和美食等吸引人的地方。
從東京前往大阪有多種方式,不過有較多的旅客會先選擇利用關西地區玄關口「關西國際機場」作為出發地點。
大阪周邊有京都、奈良、和歌山等受歡迎的景點,要繞這些景點,租車自駕是方便的移動方式之一,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在關西國際機場的租車方式,以及五家提供關西國際機場租車的公司。
Booking.com預約大阪飯店Agoda預約大阪飯店 目次:1.2.3.4.5.6.7.8. 如何在關西國際機場租車?關西國際機場有第一航廈和第二航廈,其中第一航廈提供國內和國際航班,第二航廈則提供廉價航空服務。
如果想要租車,請參考以下內容。
①參考本文,事先在線上預約。
②當您到達機場時,請前往位於「Aero Plaza」一樓或二樓的櫃台。
從第1航廈走2樓的連接通道約需步行3分鐘,從第2航廈乘坐免費接駁車約需7分鐘。
③辦理完手續後,可以立即交付領取汽車 (※)。
此外,請確認以下 MATCHA 的文章,了解在日本租車時應注意的事項。
1.日本租車(NIPPON RENT-A-CAR)在日本數一數二規模,全國總共有560間租車公司的「日本租車」,在關西國際機場的「Aero Plaza」2F的租車櫃檯營業時間為8:00~23:00,不管很早或很晚的抵達時間都可以對應。
在日本租車可以租到的車種,從標準型到多人…

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