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目標是成為傳說的貓皇!「貓咪大尋寶」登場!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有機會免費得到PS5!?PS5 × ZONe限定聯名罐日本發售!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傳聞:新iPod touch 4吋屏幕

數碼產品
                        有日本的bloger指出apple將會發表最新iPod touch,其擁有4吋大的屏幕及iPhone4s的處理器和像iPad一樣的鋁背。 傳聞更有指會推出黑色和白色兩款。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