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Street Fighter V》夏季更新2021:過去、現在和未來   《Ghostbusters: Afterlife In Dreams Universe》遊戲幕後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Sherlock Holmes第一章》於11月16日在PS5展開偵探調查   《MLB The Show 21》呈獻教練與Fernando Tatis Jr.影片,教你如何給對手好看   輕巧易攜!遊戲硬碟「WD_BLACK P10 Game Drive」開箱! 

美國政府支持黑莓

科技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約50萬聯邦政府工作人員,包括奧巴馬在內,都在使用黑莓手機。但奧巴馬自己亦承認黑莓手機不好玩。相信對於APPS 方面,Blackberry需要努力努力。 以擴大市埸。 美國政府總務管理局(GSA)負責人表示:“我們感謝RIM的安全努力,這是政府使用手機的首要重點。希望Blackberry依然保持極高安全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