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工作細胞」與「工作細胞BLACK」將舉辦聯合活動!並將進一步遊戲化?!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Facebook 應用程式商店 App Center

手機
Facebook 宣佈將要在數週內啟用他們最新的 App Center 線上商店,並準備召集開發者一同開發適用於 Android、iOS 與網頁社群應用程式,不過,雖然該公司早在 in-app 付費領域駕輕就熟,但面對功能齊備的兩大行動系統的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他們初步將以推薦 App 並外連回原生應用程式商店中的方式將應用程式上架. 未知可否繼IOS ANDROID以後最大市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