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與齋藤陽介、橫尾太郎和吉田直樹一起深入了解《Final Fantasy XIV》的《Yorha: Dark Apocalypse》內容   PS5 次世代 VR:全新控制器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無聽筒手機

手機
日本京瓷公司正式發布了一款最為特別的骨傳導手機Urbano Progresso,該手機儘管沒有配備常見的聽筒,但是卻毫不影響用戶正常使用。而今天有外媒報導,這款手機將於五月30日(明天)正式出貨。 由於採用了無聽筒的設計,Urbano Progresso前面板是一整塊沒有任何開孔的大屏幕,看起來讓人舒服。而它將使用骨傳導技術,當用戶將頭靠上去以後就會聽到聲音。 和京瓷其他新款Android手機一樣,Urbano Progresso將搭載Android 4.0系統,並且具備防水、防塵的三防功能。 此外,該機還將採用4.0英寸800×480O分辨率的LED屏幕(Pentile排列),配備1.4GHz高通雙核MSM8655處理器,內置4G儲存空間並可以通過microSD卡擴充,內置810萬像素攝像頭,提供1500mAh電池,支持FeliCa電子支付特性.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