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Zoff」X「DQ X」聯名款眼鏡確定再度上市!同場加映試戴心得回顧!   PS5的未來將在「PlayStation Showcase 2021」揭曉!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特首:浙港合作共贏空間巨大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浙江和香港在高質量發展方面有很多優勢互補的領域,兩地可共同推展,其中包括馬的產業。

 

李家超今日結束四天浙江杭州訪問行程返港。他在機場會見傳媒時指出,這次杭州亞洲運動會是國家在二十大之後舉辦最大型、水平最高的國際綜合運動會,浙江動用全省之力辦好它。

 

他出席開幕儀式時親眼見證場面之浩大,效果非常震撼,每個出席者都感到很鼓舞。

 

他說,杭州是浙江省會,浙江則是長三角地區重要大省,當地民營經濟發展相當蓬勃,除了在推動先進製造業發展方面有好成績,數字經濟方面的建設也甚具代表性,各方面發展潛力巨大。

 

事實上,浙江和香港今年6月已簽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推進高質量發展合作協議》,內容涵蓋12個範疇,包括金融、科技創新、經貿投資、青年交流、文化旅遊等。

 

李家超表示,他藉此行與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會面交流,雙方建立強烈共識。浙港在共同發展,特別是高質量發展方面有很多優勢互補、強強聯手、共贏共惠的領域可一同推展,例如馬的產業。

 

香港賽馬會獲杭州亞運會組委會和市政府邀請,為杭州亞運會馬術項目提供全面技術支援。杭州市政府與香港賽馬會今年6月簽署合作備忘錄,探討亞運會完結後,場地的營運模式和人才培訓方面可如何提供協助和推動發展。

 

李家超說,這正是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的體現。香港會在各方面繼續積極進取,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國家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