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loodhunt》將在 2021 年於 PlayStation 5 推出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慶生活動廣告於日本涉谷站(東京)・難波站(大阪)・榮站(名古屋)登場!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Motokey 3 SIM 卡手機

手機
一卡兩號已經未能滿足商務需要?3 SIM 卡的手機又如何。不過這款 Motorola 在巴西推出的 Motokey 手機還是值得我們來介紹一下的。除了支援 3 SIM 卡外,它配備了 QWERTY 實體鍵盤、200 萬畫素相機、內建 2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展)、支援 MP3、FM 廣播。這款手機的售價為 R$349,00,將於下周進入巴西市場。需要使用多張 SIM 的朋友可以關注一下啦。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手機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