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刺激功夫體驗遊戲《Sifu》將於2021年問世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IE10禁止廣告追踪

商業
微軟上宣布其IE10瀏覽器將設置默認“Do Not Track ”功能,這個會影響廣告公司追踪用戶訪問Cookies,而Google的廣告業務也會受到影響。Do Not Track沒有試圖阻止Cookies,但它會向你訪問的每個網站發送信息表示你不想被跟踪.對使用者而言,當然提高個人私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