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Nintendo Switch版《國夫君的三國志全員集合!》發售日終於確定!   電玩銀行!?於日本Sony銀行開設帳戶就有機會得到「PlayStation 5」!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在米德加進行大逃殺!?「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預計於2021年推出!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探索模擬管理的新時代 

驚現!Youtube 上的互動遊戲??

科技
剛才想在 youtube 找龍珠的影片,不知不覺發現了有人用 youtube 內的字幕及連結功能來做遊戲,上述影片有八種顏色可供選擇,你選取後會跳(連結)到,它認為你所屬的人物,如悟空,界王等等 ... 遊戲來容一點也不重要,但原來 youtube 可以這樣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