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速報】系列最新作《勇者鬥惡龍XII》正式發表!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Access Glasses:看3D電影可以調整字幕位置

數碼產品
Sony和美國連鎖電影院Regal Entertainment為改善觀影人視聽效果打造了一款新型的眼鏡。據悉這款Access Glasses使用無線連接技術將字幕直接呈現在眼前,營造更加輕鬆更加舒適的觀賞效果。 Access Glasses能夠展示六個國家的語言,並能直接呈現在觀影人的視野中,不需要經常瀏覽電影下方的字幕,避免了不必要的聽力傷害。同時這些字幕可以隨觀影人個人調整到舒適的位置,並可以直接嵌入到3D電影中讓觀影更加享受。目前Access Glasses已經在Regal Entertainment試用,並預計2013年將全部安裝採用。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