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Destruction AllStars》新遊戲模式登場   「FINAL FANTASY Pixel Remaster」第一彈於 7 月 29 發售!Steam 商品頁面同步公開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Air Display:將全新iPad變成Mac電腦的Retina顯示屏

數碼產品
Air Display是一款可以讓iPhone、iPad和Mac成為第二或第三個顯示屏的軟件,今天開發者Avatron宣布Air Display新升級將支持使用全新iPad作為Mac的顯示屏,這意味著你可以使用2048*1536分辨率的iPad作為電腦顯示屏。 此外這次升級補丁還將允許你在Lion或者Mountain Lion系統下開啟HiDPI模式,這將使Mac OS X在雙倍像素的模式渲染屏幕圖像,具體效果如下圖。目前Air Display新版本正在等待蘋果的審核。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