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漫威復仇者聯盟》PS5強化功能、黑豹等新情報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免費大型更新!增加新魔物與開放獵人Rank等新要素!   Razer電競椅「Iskur」簡易版「Razer Iskur X」日本發售確定!   狩獵解禁!《MONSTER HUNTER RISE》今日開賣!4月底更新的新增魔物大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五菱汽車推進高品質發展 朝“雙碳”目標奮力加速

商業

香港, 2023年12月15日 - (亞太商訊) - 近日獲悉,五菱汽車控股子公司五菱工業自2022年成為廣西首家獲得碳排放管理體系認證的企業後,2023年繼續保持認證註冊。

2023年,五菱汽車重新整合組織內部環境情況以及相關方的需求與期望,修訂碳排放管理體系文件。同時,持續關注國家和地方政府碳排放相關法規和標準的要求,識別碳排放源,建立排放源清單,將“雙碳”目標內化於心,固化於制。

五菱汽車通過碳排放管理體系的運行,碳排放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五菱汽車搭建了碳排放管理交流平臺,實現各單位碳排放管理經驗共用共建,碳排放管理水準得到整體提升,預計2023年減碳934tCO2e。目前,五菱汽車已建成投產3座綠色屋頂光伏電站,月度發電量達到210萬KW·h。此外,五菱汽車還從優化排班生產、提升設備性能、淘汰高能耗設備等方面入手,進一步降低企業電力成本與無效能耗,提升節能空間。

更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汽車在產品和服務的設計與開發,以及產品、服務和能源的採購等過程,全面考慮碳排放的影響。並積極關注未來碳資產管理要求,做好前瞻性準備。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按照規定披露碳排放資訊,將“雙碳”目標踐之於行。

碳排放管理體系的保持認證,不僅為碳排放管理工作做出了肯定,更是為五菱汽車實現高品質綠色發展打造了強力引擎。未來,五菱汽車將不斷完善碳排放績效監測,加強碳排放資訊報告,助力實現“雙碳”目標,奮力書寫高品質發展的綠色答卷!



Copyright 2023 亞太商訊. All rights reserved. www.acnnewswire.com
ACN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