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 Memoir Blue》講述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動人故事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Ratchet & Clank》在PlayStation的進化歷程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嘉里物流聯網勇奪2023年香港公司管治與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兩項殊榮

商業
香港 - Media OutReach Newswire - 2023年12月15日 -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嘉里物流聯網」;股份代號0636.HK)榮獲2023年香港公司管治與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該獎項」)頒發「公司管治卓越獎」,同時亦在恒生綜合指數成份股組別中贏得「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該獎項特別表揚嘉里物流聯網在公司管治及環境、社會及管治(ESG)方面秉持著最高標準,透過不斷創新及一系列的改善舉措,為持份者創造價值。

「公司管治卓越獎」肯定了嘉里物流聯網在八大方面的成就,包括有利企業管治的公司文化及出眾領導能力、致力維護股東權益、與持份者保持良好關係、平衡且全面的董事會結構、透明且適時的財務披露、有效的內部監控及風險管理,以及清楚界定的管理層角色和職責。該獎項亦特別提及嘉里物流聯網在透明度及問責性方面的優異表現。

當中「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特別表彰嘉里物流聯網完善的管治架構、其對環保、社會和慈善方面的承擔與投入,以至對員工、供應鏈、業務夥伴、社區及消費者的政策及策略。嘉里物流聯網亦致力與持份者維持雙向溝通,其多元、包容和公平的工作環境同樣亦獲得主辦單位讚賞。

嘉里物流聯網執行董事及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鄭志偉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兩大獎項,突顯了我們秉持企業管治最高標準,以至在業務營運中融入可持續發展的決心及能力。嘉里物流聯網十分重視透明度、問責性和針對性的ESG倡議。是次獲獎,將進一步鼓勵我們培養崇尚誠信和永續發展的文化,為業務和所服務的社群帶來正面影響。」

該獎項由香港上市公司商會及香港浸會大學公司管治與金融政策研究中心合辦。得獎企業遴選程序分兩輪進行,先由專家審議小組和評獎委員會審視企業管治、ESG表現及改善舉措,入圍企業其後再作口頭演示及分享。嘉里物流聯網曾於2015年及2018年獲得該獎項。
Hashtag: #KerryLogisticsNetwork #嘉里物流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股份代號0636.HK)

嘉里物流聯網是以亞洲為基地,擁有高度多元化業務及強大亞洲網絡覆蓋的國際第三方物流服務供應商,業務涵蓋一系列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綜合物流、國際貨運(海陸空、鐵路及多式聯運)、電子商貿及快遞,以及工業項目物流和基建投資等。

嘉里物流聯網的辦事處遍佈全球59個國家及地區,於全球一半新興市場設立據點,其多元基建設施、廣泛國際樞紐覆蓋和本地專業知識遍及中國內地、印度、東南亞、獨聯體、中東、拉美及其他地區。

嘉里物流聯網有限公司於2022 年全年收入超過 866 億港元,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並是恒生可持續發展企業基準指數成份股。

關於香港公司管治與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

「香港公司管治與環境、社會及管治卓越獎」(前稱「香港公司管治卓越獎」),自2007年起舉辦,於2021年改為現名,以反映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對上市企業和投資大眾的日益重要性。

獎項計劃由香港上市公司商會與香港浸會大學公司管治與金融政策研究中心每年聯合頒授一次,旨在鼓勵香港上市公司加強公司及 ESG 管治。

該獎項對在維護股東權利、合規、誠信、公平、責任、問責、透明度、董事會獨立性和領導力及推行 ESG 等方面作出承諾並取得突出成就的上市公司,予以肯定及嘉獎。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