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最適合於除夕新年遊玩!「Nintendo Switch新春大減價」即將開始!   【開箱】買了張Transcend microSD卡,放進Nintendo Swicth試試看!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參見《Call of Duty: Vanguard》多人遊玩的四位特戰兵   PS Plus 會員免費暢玩魔界村!「Capcom Arcade Stadium」於 PS4・Xbox One・Steam 推出!   PSP 初代女神異聞錄 & 2 罪‧罰最後降價!三千日圓買三款遊戲還有找零!   看《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如何改編〈小美人魚〉篇章 

醫衞局辦醫健通+簡介會

商業

醫務衞生局今日舉行簡介會,向安老院舍和殘疾人士院舍代表介紹醫健通+的發展和新功能,鼓勵院舍善用醫健通+平台,並邀請他們參與e+藥物(院舍)計劃。

 

簡介會由醫衞局連同醫院管理局、物流及供應鏈多元技術研發中心舉行,逾600間院舍報名參加。

 

醫衞局代表在簡介會上向院舍代表介紹醫健通+中包括e+藥物在內的九大核心功能,並講解e+藥物的功能如何協助優化院舍藥物管理系統和程序。

 

透過e+藥物,院舍可取得院友的電子處方資料,減省人手抄寫的工序,便利院舍跟進藥物派發和服用流程,既提升工作效率,也能嚴格監控,降低發生藥物事故的風險。

 

對病人而言,e+藥物可提供全面的處方和配藥紀錄,提高院友服食藥物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政府在2023年施政報告公布推出醫健通+五年計劃,務求將醫健通由一個健康紀錄互通系統轉型為集醫療數據互通、服務提供和流程管理於一身的綜合醫療資訊基建。政府在未來五年會逐步推出醫健通+不同功能。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Gear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