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RPG《碧藍幻想Relink》2022發售 將支援PS5   台灣三創ROG體驗店推出獨一無二的「ROG 潮限定客製噴印」活動   「可以馬上玩到Splatoon2的Pro控制器套裝」決定發售!   任天堂宣布企業組織使用《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時的注意須知   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如何讓你身歷其境,置身在《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的烹飪混亂中!   由本人親自監督!YouTube頻道「後藤真希的公會」原創商品預購開始!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主要角色的新形象、公開了!   《Marvel’s Spider-Man Remastered》詳情 

全城清潔電腦 保障網絡安全

「全城電腦清潔日2008」將於明日(十一月二十日)舉行,市民可作出響應,為自己的電腦進行「清潔電腦五步曲」,以保障電腦免受網絡攻擊。

五個簡易的步驟是:

1.更改密碼

2.檢查防火牆設定

3.更新修補程式

4.更新病毒及間諜軟件定義檔

5.掃描電腦

「全城電腦清潔日」由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香港警務處及香港電腦保安事故協調中心自二○○五年起每年合辦,旨在提高公眾對資訊保安的意識,以及協助電腦使用者培養良好習慣,經常「清潔」電腦以減低受網絡攻擊的風險。

主辦單位將於明日舉辦研討會,邀請研究機構、保安機構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代表出席,講解如何保障電腦免受殭屍網絡襲擊(多部受襲電腦被遙距控制以進行不法行為)、公眾場地上網的保安風險,以及在開放和流動網絡環境下保障資料安全等課題。

欲了解「清潔電腦五步曲」的詳細步驟,可參考「資訊安全網」上的單張:www.infosec.gov.hk/tc_chi/promotion/files/5StepsToCleanPC_chi.pdf

有關《全城電腦清潔日2008》的活動詳情,則請瀏覽:www.infosec.gov.hk/spa.ht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