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Hermen Hulst專訪問答:PlayStation Studios的下一步規劃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2021年7月「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使用 FindGuide 獲得獨特的旅行體驗

科技

下載應用程式與當地導遊一起安排旅行,感受目的地的真正精神

阿聯酋杜拜2022年12月9日 /美通社/ -- FindGuide 是一個將本地導遊與全球旅行人士聯繫的新平台,已在 Apple 的 iOS 應用程式商店和 Google 的 Android Play 商店上推出適用於旅行人士的應用程式。現在,遊客無需離開應用程式或透過第三方,就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找到、聯繫當地導遊並設計獨家行程。

Discover the new FindGuide app for finding local guides
Discover the new FindGuide app for finding local guides

今天的「現代度假套餐」使大眾在遠離家鄉旅行減少了許多探索歷史和文化的樂趣。現在大家最懷念的美好假期是與當地人一起冒險,由他們會帶您去扣人心弦的地方,並用他們的故事激發您的靈感。

FindGuide 的建立是為了讓每個人的私人旅遊變得簡單、方便和有趣,無論年齡、取向、背景和觀點如何。  FindGuide 應用程式讓您可聯絡全球 100 多個城市的數百名本地導遊,包括歐洲、北美和南美、東南亞等地的城市。

應用程式備有 5 種主要語言,具有簡單易用的應用程式內導航和漂亮的介面,可快速無縫設計旅遊行程。FindGuide 應用程式還可以建立個人徒步旅行和汽車旅行,並為您推薦當地美食的最佳地點。

旅遊人士只需下載應用程式,選擇目的地和旅行日期,然後設定偏好即可。他們可以挑選當地的精選導遊,或者等待導遊與他們聯繫。

FindGuide 上的所有當地導遊都經驗豐富,對遊覽城市有自己獨特的看法。對於偏保守的旅遊人士,FindGuide 擁有優質且持有證書的資深導遊。

立即下載 FindGuide 應用程式,讓您的假期不僅是一次旅行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