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瓦干達之戰」中黑豹服裝背後的靈感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Firefox 免安裝版預設瀏覽器懶人包

商業
firefox_2010-04-20_220626 之前發表過一篇「將 Firefox 免安裝版設為預設瀏覽器」,今天有讀者反應看不懂,於是我想辦法製作了下列懶人包,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看你的火狐免安裝版資料夾(FirefoxPortable)是放在哪就下載哪個懶人包,執行後就自動幫你改為預設瀏覽器。 1. Firefox 路徑位於「C:\Program Files\FirefoxPortable」的懶人包:[載點一] [載點二] 2. Firefox 路徑位於「D:\FirefoxPortable」的懶人包:[載點一] [載點二] ※Windows 7 登錄檔我還沒研究過,歡迎高手指教!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