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2020奧運官方電子遊戲「2020 東京奧運The Official Video Game」「挑戰頂尖運動員!」第28彈開始了!   先睹為快:PlayStation 5次世代使用者體驗   Epic Games Store的每週免費遊戲是GTA5 !一次登錄就可以一直免費遊玩?   「鬼滅之刃」和「他媽哥池」合作!「鬼滅他媽哥池」將於2020年10月登場!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將於2021年4月23日正式發售   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 Part II 開售日決定   使用Type-C接頭!電競抗噪耳機ASUS「ROG Cetra」   SONY最新「Xperia 10 II」21:9寬螢幕 無論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都自由自在。 

VirtuaWin 4.2 免安裝版

[下載教學]

免費虛擬桌面軟體–VirtuaWin,此類軟體的功用就是把原本只有一個的桌面變成數個,而且可以切換,用法可參考網路上的教學資源。阿榮

阿榮評語:
[2010.06.08] 上次更新:2009/9/15。

VirtuaWin is a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for the Windows operating system (Win9x/ME/NT/Win2K/XP/Win2003/Vista). A virtual desktop manager lets you organize applications over several virtual desktops (also called ‘workspaces’).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