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2版本更新:龍脊雪山凜冽來襲   日本SUNTORY能量飲料「ZONe」發售了!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將於2020年秋季登陸PS4!   FFVIIR Tifa PS4動態主題 免費公開!FF迷不可錯過   Nintendo Direct mini Partner Showcase 2020.9 發表會內容   日本首次VALORANT職業循環賽「VALORANT Mildom Masters」開始!   易利氣磁力貼推出史上第一款電競專用「Pro Fits for e-SPORTS 護腕」!   《Rocket League》即日起基本遊玩免費! 

Nokia 回歸 MWC 2017 或會重推新智能手機

或許大家已經忘記了 Nokia 曾經是手機界的龍頭,但由於守舊的思想,結果被 iPhone 及 Android 狠狠痛擊,落得賣盤賣手機業務的下場。Nokia 在賣盤 Microsoft 後協議 2 年内不能推出諾基亞品牌的手機,但隨著限期即將屆滿,不少人期待 Nokia 重回手機市場推出諾基亞品牌的手機。

今天,Nokia 正式宣佈主席及行政總裁 Rajeev Suri 將會在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中舉行Keynote 發布會,外界相信很有可能是發佈 Nokia 新手機,而且更將會是採用 Android 系統的新機。

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 將會在 2017 年 2 月 27 日至 3 月 2 日於巴塞隆拿舉行,似乎 Nokia 也不急於推出新手機呢,希望 Nokia 以創新及皇者姿態重回手機市場吧!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Nokia 回歸 MWC 2017 或會重推新智能手機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phones/nokia-keynote-in-mwc-17-may-release-new-phones/

Source:: techorz.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