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yberZ與人氣大逃殺遊戲《荒野行動》締結夥伴契約!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歡迎 Housemarqu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KING」介紹短片公開!   《巴蘭的異想奇境》體驗版於1/28開放下載! 可獲得遊玩特典──能在正式版使用的隱藏服裝!   《Godfall》現已登陸PS4,同時推出全新「Fire & Darkness」擴充內容 

H3C助力香港方艙醫院實現網絡極速上線

商業

自香港第五波疫情爆發以來,駐港中資企業與香港市民同呼吸共命運,通過多種方式和管道,為香港防疫抗疫工作注入強大正能量。

上月,中央啟動援建香港方艙醫院作為社區隔離及治療設施。網絡及資訊基礎設施與醫院基建和醫療設備都一樣重要,都是醫院運行所必需的設備。有見及此,數碼化解決方案領導者紫光股份旗下新華三集團(下稱H3C)啟動了緊急援助專案,為香港方艙醫院援建所需的網絡通訊產品設備,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提供科技助力。

網絡產品極速到貨

緊急援助項目團隊及專業技術工程師極速完成了產品設備的調集及倉庫發貨,將設備運抵方艙醫院,設備調配至系統交付在短短一星期內完成。是次H3C向方艙醫院所提供的產品設備包括高性能交換機、路由器及無線產品,為醫護人員提供無縫的網絡體驗,確保醫護人員可以高效處理文件及數據,大幅提升醫療業務辦公業務,並在抗疫關鍵時期,助力提高醫療效率及接診救護業務能力。

香港方艙醫院的H3C網絡通訊系統設備

H3C港澳區總經理于飛先生表示:「香港疫情嚴峻,搶時間就是搶生命!我們動員一切的力量和資源,全力以赴地完成方艙醫院網絡通訊系統建設。在眾志成城對抗疫情的重要關頭,能為香港防疫工作前線盡綿薄之力,我們義不容辭。」

此次H3C將高效的網絡解決方案提供給香港方艙醫院,希望把專業的網絡技術提供給一線抗「疫」的英雄們,為他們贏得戰「疫」的最終勝利貢獻數碼方案力量。

這篇文章 H3C助力香港方艙醫院實現網絡極速上線 最早出現於 TechApple.com

TechAppl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