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Neo Geo Pokect名作「SNK對卡普空 千年之戰」於Nintendo Switch開放下載!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需要的是逃跑的勇氣!恐怖冒險遊戲新作《Last Light》於8月26日先行推出Steam版!   RIOT GAMES × RAGE《特戰英豪》國際大賽確定將於冰島舉辦!   《Away: The Survival Series》將於今夏末登陸PlayStation 5   OLED版Nintendo Switch10月8日發售!可直連LAN線!也有新出白色!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是有力挑戰 iMac 的 AIO 一體化電腦?

商業
microsoft-surface-studio-announced

除了新版的 Microsoft Surface Book 之外,昨天晚上 Microsoft 也發佈了讓人感到驚喜的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是一部全新的一體化電腦,系統當然是用上微軟自家的 Windows 10。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採用了 28 吋的觸控式屏幕,當中屏幕的角度可以調節。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同樣採用了第六代的 Intel Core i5 或者 Core i7 處理器,記憶體分別為 8GB、16GB 及 32GB。

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售價由 USD$2,999 起,即日起接受預訂,12 月 15 日正式開售。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Microsoft Surface Studio 是有力挑戰 iMac 的 AIO 一體化電腦?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hardware/microsoft-surface-studio-announced/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