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D-BLOOD」登陸日本 乃木坂白石麻衣成CM主角*内有影片   成為《Marvel’s Spider-Man: Miles Morales》中的Superstar超級英雄   橫衝直撞、加速前進! 在即將上市的PS5《Destruction AllStars》裡,一舉登上成名顛峰吧   可在今天獲得內含新遊戲 + 的《漫威鋼鐵人VR》免費修補程式更新   瘦身版新型Xbox「Xbox Series S」正式發表!   太空狼人殺「Among Us」將在Nintendo Switch平台推出   成為Razer Pay馬來西亞用戶即可得到免費Razer口罩!#RazerForLife   上架即秒殺「DUALSHOCK®4背面按鈕擴充」決定販賣再開! 

Google PhotoScan 老照片掃描器 App ,沖印相片完美數位儲存

Google 相簿」是儲存數位照片的利器,可以自動上傳手機與相機內拍的照片,免費又有無限容量,還能自動幫照片辨識與分類整理。

但是也不過就在十多年前,當數位相機、智慧型手機還不是那麼普及與便利時,我們還有好多照片都是用底片相機拍攝,並且沖洗成一張一張的沖印相片,珍藏在我們的「實體」相本中(或是……散亂丟在某個袋子中),這些老照片怎麼辦?

今天 Google 推出了一個全新的免費 App :「 Google PhotoScan 」,這是一個專門的老照片掃描 App ,讓我們只要用不到半分鐘的時間就能用手機完美掃描一張老照片,而且自動數位處理後的照片更光彩亮麗!這些掃描後的照片當然也都能快速轉存 Google 相簿,從此以後我們的沖印相片有一個安全、有效且好看的歸宿了。

「 Google PhotoScan 」目前已經可以在 Android 與 iOS 系統下載,下面我就來測試看看他實際的效果。

經過我拍攝了好幾張老照片的經驗,打開「 Google PhotoScan 」後,想達到最好效果要「盡量拉近照片,這時候照片有些角度問題也沒關係,例如:

這些都「不用理他」!因為等等「 Google PhotoScan 」會自動幫我們修正。

按下拍照按鈕,這時候「 Google PhotoScan 」會自動偵測照片內的四個點,只要這四個點都在照片內就是偵測成功。

然後移動你的相機鏡頭去依序對準這四個點,「 Google PhotoScan 」會自動拍下四個位置的圖像,等等自動組合成一張完美照片。

真的在十幾秒的時間內,就可以利用「 Google PhotoScan 」順利完成一張老照片的掃描,而剛剛的那些翹角、炫光問題,也都會在自動完成的數位照片中被修正。

另外照片也會被自動裁切到適當的邊緣,自動拉平,自動旋轉,並做適度的修飾。

如果你不滿意「 Google PhotoScan 」自動裁切的邊緣,也可以手動重新裁切。

我可以一次拍攝大量的老照片後,按下[全部儲存],「 Google PhotoScan 」就能把這些照片全部上傳到 Google 相簿囉!

推薦想要轉存老照片,又沒有便利掃描器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效果真的很不錯。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 Google PhotoScan 」 Android 下載
「 Google PhotoScan 」 iOS 下載

轉貼本文時禁止修改,禁止商業使用,並且必須註明來自電腦玩物原創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及附上原文連結:Google PhotoScan 老照片掃描器 App ,沖印相片完美數位儲存

喜歡這篇文章嗎?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TwitterGoogle+,獲得更多有趣、實用的數位科技消息,更歡迎直接透過社群聯繫我。

Source:: playpcesor.com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