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人氣實況主「加藤 純一」發表結婚計劃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消息指蘋果延長初代 Apple Watch 的維修期至 3 年

商業

Apple Watch 自 2015 年 4 月 24 日推出至今原來已經超過了兩年的時間,近日有消息指蘋果決定延長初代 Apple Watch 的維修期,由原本兩年延長為三年。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蘋果決定延長初代 Apple Watch 的維修期的主因是因為初代 Apple Watch 遇上了電池膨脹的問題。如果用戶有買到 Apple Care 的話又遇到電池膨脹的問題,當然是可到蘋果指定的維修點進行更換電池,不過消息指連沒有 Apple Care 的用戶如果電池膨脹蘋果也會受理,不過目前官方仍未有相關的公佈。

本站文章除註明轉載外,均為本站原創編譯
轉載請註明:文章轉載自:TechOrz 囧科技 [http://www.techorz.com/] 本文標題:消息指蘋果延長初代 Apple Watch 的維修期至 3 年
本文網址:http://www.techorz.com/smartwatch/apple-watch-1st-gen-repair-period-extend-to-3-years/

Source:: techorz.com

TechOrz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