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無雙 災厄啟示錄》第3彈影片公開!伯庫林與隱藏克洛格登場!   美國Cyberpunk 2077退款開始 PlayStaton Store停止發售   《決勝時刻:現代戰爭》第六季新增快速旅行地鐵系統   NAMCOT COLLECTION遊戲發售紀念活動 買Game送迷你紅白機擦子膠   PlayStation®Plus 九月份免費遊戲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多人遊戲揭露   《Mortal Blitz: Combat Arena》10月8日登陸PlayStation VR   《Dreams Universe》近況更新:Media Molecule分享PS VR亮點與其他內容 

社群網路新應用!英國法院透過 Facebook 發傳票

之前英國最高法院開先河,建立了 Twitter 帳戶,透過 Twitter 提供民眾最新的判決結果資訊;現在英國法院又出新招,那就是用 Facebook 發傳票!

其實利用 Facebook 發送傳票這項機制,已經在美國、澳洲及紐西蘭運作;在 2010 年澳洲執法機構首次淮許警方透過 Facebook 向一名被控網路霸淩他人的嫌疑人下達傳票。英國最高法院大法官 Nigel Teare 在上週的預審中,批准一起商務糾紛的原告律師透過 Facebook 向被告發送傳票。

該被告的居住地址不明,也沒有電子信箱,但原告律師發現被告的 Facebook 在近期新增了兩名好友,可見仍有在持續使用,於是申請以 Facebook 發送傳票傳喚被告。

社群網路和每個人的連結愈來愈強烈,過去的線上、線下人格區隔似乎日漸消失,你怎麼看待這樣的轉變,和我們分享你的看法吧!

(資料來源:zdnet

轉載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