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電競椅開發商「Bride」推出從真車的原版座椅取下的附屬產品「Multi Caster Pro・Yaris/GR Yaris Type」!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制作您的專比屬比卡超印章!將印章和原子筆合體的「Pokémon PON Name Pen」開始接受預約!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Apple「App Store」總下載數已近249億次、美金一萬元iTunes Card得主即將揭曉

商業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日前Apple官網推出的倒數抽獎活動「25 Billion App Countdown」即將進入尾聲,App Store全球總下載數已近249億次,在達到250億次後,Apple將抽出一名幸運者,獨得價值美金一萬元的App Store Gift Card;自2月18日公開此活動後,12天內全球約莫有6億次下載,一天約以5,000萬筆的速度累積當中。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