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開發人員專訪《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大型更新   FIA認證的《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2020年地區決賽將於11月22日展開   共收錄了180首樂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原聲OST大碟的特典圖和部份的歌曲都在官網公開了!   【鬼滅之刃】推PS4及手遊兩款遊戲 遊戲模式和預告片大公開   即將落實的「獎盃」等級變革細節   一款名為《Season》的新遊戲; 捕捉轉瞬即逝的瞬間   《貓咪大戰爭》×《ビックリマン》聯名活動開跑! 

自色Leica’s M9-P

新一批Leica’s M9-P 於日本地區發售, 迷人白色皮革質地,加上f/0。95 50mm超大光圈鏡頸,多謝2,620,000 , 大約2萬6千港幣左右。 Leica 售價一直是相機界數一數二昂貴,所以是次售價亦算正常之列, 但只可於日本發售。 有興趣用家不妨透過代購公司購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