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戰場在『機動戰士鋼彈 激戰任務2』登場   即將上市!人氣話題超級大作《電馭叛客2077》官方長篇預告公開!   Demon’s Souls –PS5版遊戲畫面首次公開!   PS5的影片將於9月17日凌晨播出!最新情報要來了!   《Warframe》於本週四登陸PS5   鍊金工房系列最新作《萊莎的鍊金工房2 ~失落的傳說與秘密妖精~》發表!   觀看直播: PlayStation 5線上發佈會,9月17日(星期四)   凱特·畢夏普預計在12月8日加入《漫威復仇者聯盟》 

新應用TriggerHappy:用手機控制單反

三名年輕人發起名為TriggerHappy 的項目,讓手機變成單反的遙控器。TriggerHappy 由兩部分組成,一是手機連接相機的連接線,二是手機上的應用。只要將連接線插上手機上的3.5mm 耳機插口,連上單反,然後打開TriggerHappy 應用,便能夠通過手機控制單反。目前,TriggerHappy 擁有幾種連接線,能夠支持佳能、尼康一系列相機。相比一些相機遙控器而言,TriggerHappy 的功能更加豐富,而且未來通過應用升級的方式還能添加更多功能。 TriggerHappy 的應用既有iPhone 版也有Android 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