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Wellplayed Rizest 的控股公司 Kayac 宣布將投資東南亞具代表性的電競公司「Tier One Entertainment」並與之合作。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觀看1月22日「Resident Evil Showcase」直播節目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新應用TriggerHappy:用手機控制單反

商業
三名年輕人發起名為TriggerHappy 的項目,讓手機變成單反的遙控器。TriggerHappy 由兩部分組成,一是手機連接相機的連接線,二是手機上的應用。只要將連接線插上手機上的3.5mm 耳機插口,連上單反,然後打開TriggerHappy 應用,便能夠通過手機控制單反。目前,TriggerHappy 擁有幾種連接線,能夠支持佳能、尼康一系列相機。相比一些相機遙控器而言,TriggerHappy 的功能更加豐富,而且未來通過應用升級的方式還能添加更多功能。 TriggerHappy 的應用既有iPhone 版也有Android 版。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