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NieR:Automata PLAY ARTS改之A2「YoRHa A型 二號」登場!現正開放預購!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團購龍頭 Groupon 股價狂跌六成 分析師:「回歸合理價格」

商業
還記得去年 11 月 Groupon 以每股 20 美金上市,吸引投資人接近 170 億美金的意氣風發嗎? 不過短短八個月,Groupon 股價就狂跌了六成,市值蒸發超過 100 億美金,現在你甚至可以用低於 8.5 美金的價格買到 Groupon 的股票。 2010 年 12 月 Google 曾經提出以 60 億美金收購 Groupon,當時 Groupon 拒絕了這個提案,選擇自行公開上市,現在他的股價只剩 58 億美金,不得不說 Google 算盤打得真精! 看著股價直直落很恐怖嗎? 親愛的投資人莫急、莫慌、莫害怕! 根據分析師的報告,Groupon 目前市值約 58 億美金,跟當初上市的 170 億美金相比算是個很務實的數字;而且這個數字是去年營收的兩倍,意味著 Groupon 還在顯著地成長;另外參考了它的損益表跟現金流,證實公司的業務確實是賺錢的。 Business Insider 首席執行長 Henry Blodget 表示:
「一個在團購市場位居領導地位的網站,其市值僅僅是營收的兩倍,這代表它的股價越來越合理了。」
即使把時間拉長來看,Groupon 依舊是個賺錢的金雞母,就算股價有些波動,要維持現在的價格並非難事,考量過風險跟報酬,Groupon 仍然是很吸引人的投資標的。 你覺得 Groupon 能夠守住現在的地位嗎?快來跟我們分享你的看法! (資料來源:businessinsider;圖片來源:groupon, CC Licensed) 轉載網站   別再錯過TechNow的文章,今天就訂閱「TechNow電子報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