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在新加坡免費派發口罩 #RazerForLife   《Sackboy: A Big Adventure》線上多人遊玩將於年內稍後登場   櫻花大戰手機遊戲《櫻花革命 ~盛放的少女們~》   名作大集合!「日本遊戲大獎 2020 年間作品部門」各得獎作品的價格及官網的統整介紹!   最強滑鼠誕生!Topre的「REALFORCE MOUSE」發售決定!   「鬼滅之刃」電影版無限列車篇推出LINE主題!一口次推出9種!   日本遊戲大賞 2020「集合啦 動物森友會 開發團隊」獲得日本經濟產業大臣獎!   FFVII尋寶活動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 

Google 推出企業網站流動化服務

Google 該項新服務是走向流動的一部分,旨在幫助企業更好地利用流動平臺,包括手機和平板電腦。該項服務每月的費用為9美元,企業的流動版網站由 Google 託管,支援觸摸介面。

企業可以通過該項服務自行設計一個新的流動版網站,或者讓 Google 利用當前網站生成一個流動版網站。增加網站人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