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G-GEAR與MSI共同開發的電競PC「G-GEAR Powered by MSI」新型號發售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Love Live!學園偶像祭 ALL STARS」主線故事32章將於10月30日追加!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蘋果創始人自爆對外聯繫用安卓機超過iPhohe 4S

商業
北京時間5月13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絡版報導,1976年與斯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共同創建了蘋果公司的蘋果聯合創始人之一——史蒂夫•沃茲尼亞克(Steve Wozniak)日前爆料:目前他的家中沒有安裝寬帶,他與外界聯繫時全靠智能手機。日前,在澳大利亞珀斯(Perth)舉​​行的一個互聯網科技論壇上,62歲的沃茲尼亞克坦稱,自上世紀以來,他位於加州洛斯蓋多斯(Los Gatos)的家中一直沒有安裝寬帶。在解釋其中原因時,沃茲尼亞克稱,“我所居住的地方距離主城區有1公里,在我們這個城市,寬帶屬於壟斷產業,這意味著如果你想安裝寬帶,必須擁有線纜公司的一條電話線路,但我沒有接入當地的有線服務,因為他們的服務太糟糕了。” 沃茲尼亞克還稱,“儘管有50多家寬帶服務商向我推薦他們的DSL服務,但所有這些網絡運營商的DSL服務最終必須通過當地有線網絡連接進來,所以我選擇放棄使用寬帶。” 作為蘋果的創始人,儘管沒有接入寬帶,但沃茲尼亞克卻擁有市場上出現的多款智能手機,以實現與外界聯繫。除了蘋果的iPhone智能機外,甚至還包括谷歌的安卓手機以及微軟的WP7手機等。沃茲尼亞克將蘋果的iPhone 4S智能手機作為他的首選通訊工具,他對iPhone 4S的遊戲功能讚賞有加。沃茲尼亞克同時還擁有一部安卓智能手機,據他稱,在某些情況下,其使用安卓手機的時間甚至超過了使用蘋果的iPhone 4S手機。但最富爭議的是,沃茲尼亞克最近對微軟Windows Phone 7手機(以下簡稱為“WP7手機”)的“讚美之辭”令業界側目。他認為在同一應用下,WP7手機的用戶界面非常漂亮,甚至超出了安卓和iPhone平台。他還稱使用WP7手機感覺像是在和一個朋友相處,而不是一個工具。沃茲尼亞克還半開玩笑的稱,微軟的WP7手機設計團隊似乎得到喬布斯的創作精髓,“將來,無論走到任何地方,我都將攜帶一款Windows Phone手機在身邊”。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